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会见第65届联大主席、阿盟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0日在纽约分别会见了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戴斯、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等人。

  在会见戴斯时,杨洁篪表示,中方希望联大积极落实本次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成果,关注广大发展中国家关切,进一步推动国际发展合作。

  在会见穆萨时,杨洁篪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协调,拓展经贸合作。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合法民族权力的正义事业,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促进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此外,杨洁篪还分别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萨乌达巴耶夫、印度尼西亚外长纳塔莱加瓦等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