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晶:沪指年底能达到3000点

  本报讯(通讯员 钟振)在日前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晶认为,未来A股市场可能会有10%左右的增长,在年底基本上能达到沪指3000点。

  李晶表示,中国股市在过去几周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大盘股基本在沪指2600点到2700点之间徘徊,现在中国股票市场的整体市盈率是比较低的,大概在12倍左右。“大家现在比较关注的主要是新能源、新科技以及与新经济相关的板块,而大盘股和蓝筹股的价值现在已经慢慢显现出来了,银行股和一些大蓝筹股现在的估值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李晶如是说。

  对于有投资者询问具体行情的走势,李晶预测,A股市场可能还会有10%左右的增长,上证指数在年底基本上能达到3000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