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山区以良好路容路貌迎“双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59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博山公路分局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双节”。

  该局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对沿线绿化、防护设施及时进行检查维护,做好路面保洁工作,为社会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对公路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重点整治在公路上乱搭乱建、乱倒垃圾、乱设非标和占道经营等行为,全面清理秋季在公路上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等影响车辆通行的现象。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积极应对突发性事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及时妥善处理安全隐患。

  (张倩倩)

张倩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