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远程教育系统开展“五争三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01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市远程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五争三创”活动,在全系统掀起了争当“业务能手”、争作“最佳课件”、争创“优秀站点”、争当“优秀管理员”、争评“优秀创新成果”和创一流、创品牌、创效益的热潮。有力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为增强“五争三创”活动实效,市远程教育中心以提高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为重点,采取集中培训、观摩交流、以干代训、外出参观学习等形式,分类、分批、分层次对课件制作人员、网络管理人员、综合岗位人员以及站点管理员进行系列培训。在市远程教育《工作通报》继续办好“管理员风采”、“学用典型”等专栏的基础上,开设“创新工作”、“品牌展示”等专栏,搞好系列宣传。组织开展系列评比,结合年度考核、“153”示范带动工程等工作,每半年评选表彰一次“优秀创新成果”;每年评选表彰一次“最佳课件”、“优秀站点”、“优秀部长项目”和远程教育工作品牌。2011年“七一”前,将命名表彰一批“全市远程教育优秀站点管理员”。

史远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