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11  贵州都市报

  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八论努力实现贵州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只剩三个月了。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任务重,时间紧,容不得有半点闪失。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首先要科学地分析当前我们所面临的形势。

  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必须把中央精神同贵州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要更加突出加快发展,持续做大经济总量。三次产业都要全面提速、协调发展。抓好农业生产,稳住粮食,调整结构。组织好工业经济运行,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同时,无论是传统服务业还是包括物流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都要提速,都要加快。同时,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对项目建设作出科学规划,争取国家更多投资。进一步把基础设施建设向下延伸;确保完成节能减排的目标和要求,重视生态保护,搞好生态治理。要把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继续抓好扶贫开发,探索扶贫开发的新途径、新方式;发展好产业,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切实解决好农村贫困户住房困难问题;抓好城市低收入群体的社保工作;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大力发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高度重视社会稳定,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和各类纠纷,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说到底就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

  全省上下要以科学宽广的视野胸襟,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十一五”与“十二五”的对接与过渡。全力抓住国家实施第二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在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下努力实现贵州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实现贵州人民的幸福安康!

  (摘要详见今日《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评论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