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市第四届运动会25日开幕 慈利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17  红网

  

张家界市第四届运动会25日开幕慈利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管

  (交通示意图)

  红网张家界9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治明)湖南省张家界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本月25日在慈利县人民体育广场举行,届时将会有大量市民前去参加和观看开幕仪式,人流、车流将会大量聚集,特别是在城区主要路段和路口,局部区域将会造成日常交通与运动会交通的叠加影响。

  为保障市四运会开幕式各项活动的圆满完成,保证此次重大活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交警部门将会在人民广场周边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慈利交警大队负责市运会交通安保工作的负责人告诉笔者,开幕式当天,慈利交警部门将对文化路和慈姑中路及笔架中路三条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凭持有通行证车辆可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外,其他任何车辆禁止进入管制区域。

  交通管制措施实施期间,希望市民出行时绕开上述临时交通管制的路线,严禁车辆乱停乱放或占用市运专用车道行驶,严格服从执勤交通民警的指挥疏导。同时希望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对交通管制措施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稿源:红网 作者:郑治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