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陵源区两件艺术作品旅博会获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28  红网

  

武陵源区两件艺术作品旅博会获奖(组图)

  (活树盆景)

  

武陵源区两件艺术作品旅博会获奖(组图)

  (砂彩画)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琳 吴勇兵)9月20日,笔者从刚刚结束的湖南省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上获悉,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参展的活树盆景荣获优秀旅游商品银奖,双峰砂彩画获优秀旅游商品铜奖。

  本次博览会,武陵源区选送的砂彩画、龟纹石、活树盆景等5类旅游商品以其新颖的艺术设计、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和精良的工艺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和省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稿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