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从此路过留下“修路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阳市云关乡油榨村居住着数千人,有一条宽约3米、长约500米的道路,从村子中穿过,直接通往龙家寨铁路货场,经常有大小货车通过。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货车经过时,被村民阻拦,理由是“货车压坏了道路,要车主拿钱修路”。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货车横在路中间,前后有10多辆车被堵住无法动弹。“已经堵了半个小时,我的车子耗不起嘛。”现场,一名出租车司机都快要“哭”了。

  随后,记者找到被要求缴纳“修路费”的货车司机,他一脸无奈:“不是我故意堵路,而是这里的村民拦车不让走。”司机称,自己是帮老板开车,说完就离开了现场。两村民说,长年以来,一些超载大货车将这条路压坏,给这里的住户造成不便,所以他们要求货车出一点钱来修路。据一些车主反映,此前已经有多辆大货车被村民阻拦,但是有些大货车却畅通无阻。“估计得以通行的大货车要么就是本村的,要么或多或少缴纳了修路费。”现场一名司机说道。

  据了解,直到14时许,村民担心事态闹大,才“放行”,堵了两个小时的道路得以疏通。报料人:李先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