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赠送马里第一批礼宾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国驻马里使馆经商处透露说,中国政府日前向马里政府赠送了第一批20辆红旗HQ3型轿车。

  中国驻马里大使张国庆说,上述车辆是中国国家主席为庆祝马里独立50周年纪念日,赠送给马里总统的礼物,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里政府和人民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中国在帮助老朋友的同时,也得到了他们的帮助。中国永远不会忘记包括马里在内的非洲国家1971年为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所给与的支持,对此张大使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马里共和国总统杜尔说,中国从马里独立之日起就给与无私的支持。胡锦涛主席在他出席上海世博会时表示,将赠送50辆礼宾车,以祝贺马里独立50周年,他请张大使向胡主席转达衷心感激之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