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莅淮安市盱眙县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莅淮安市盱眙县考察
蔡成华与盱眙县县长李森签署了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淮安市外侨办消息,值江苏省第十三届“海外江苏之友”活动隆重举办之际,在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的陪同下,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蔡成华率领七位侨商,于9月18日、19日莅临淮安市盱眙县开展经贸合作与文化产业交流等系列活动。淮安市市长高雪坤专程赶到盱眙亲切会见了由蔡成华会长率领的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访问团全体成员。

  侨商们在盱眙期间全面考察了盱眙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在江苏省侨办的牵线搭桥下,蔡成华与盱眙县县长李森签署了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一期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将在盱眙注册3000万美元的外资项目,主要用于凹凸材料的加工和旅游项目的开发。

  高雪坤在会谈中向蔡成华等长期旅居国外、如今不远万里回到家乡的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能够看中淮安、选择盱眙、在盱眙投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感谢江苏省侨办长期以来对淮安、对盱眙的关心和帮助。高雪坤首先介绍了淮安市以及盱眙县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希望蔡成华会长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快落户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效,为淮安和盱眙更快发展添砖加瓦。他也希望一同随行的客商能够多宣传、多推介家乡,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来淮、来盱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蔡成华是中国侨联委员,同时又是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及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他不但在美国、香港以及国内共经营着数家大型集团和企业,实力相当雄厚,而且由于其善管理懂经营,旗下公司一直以来业绩不俗,在业内拥有很高声望。

  季俊秋认为,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虽然是个新成立不久的组织,但其内部聚集了大量的在美发展创业的精英人士、成功人士,有着很强的实力,她希望联合会一定要做大做强,做成有影响的侨胞团体。她相信,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与盱眙的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取得双赢的效果。她表示,江苏省侨办以及她本人将主动服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与盱眙的合作。

  淮安市副市长史国君表示,蔡会长与盱眙结识时间之短、合作愿望之强、项目落户之快让人非常钦佩,也足以证明两方是投缘的、是真诚的。他同时指出,招商成绩的好坏就是要看地方党委、政府的亲商、安商和富民的力度和措施,要把客商当作是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为客商营造一种家的感觉,兑现“诚信、团结、效率”六字真理,服务中做到不说“商量、研究、讨论、考虑”等字句,要提供最满意、最真诚的服务,能办的立即办、上门办,不能办的创造条件办、主动办,做一名称职的宣传员、接待员、服务员,让所有外商享受到淮安人同等待遇,共同把淮安建设的更加美好。(朱崇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