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顺“蜗居女孩”收到中秋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7  贵州都市报

  

安顺“蜗居女孩”收到中秋礼物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安顺市西秀区政府办与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专程赶到安顺火车站附近的汪家山村汪官屯组,看望慰问了“蜗居女孩”彭生艳一家,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月饼水果等。

  本报连续报道彭生艳一家的生存状况后,引起了省和安顺市、西秀区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兴举,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宁及西秀区区长张本强先后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妥善处理彭家露天“蜗居”一事。

  昨日上午,受西秀区区长张本强的委托,西秀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建率西秀区教育局、民政局、华西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专程赶到彭生艳“蜗居”在火车站附近的“家”,转达了各级领导对彭家的关怀,并为彭家送去了中秋月饼和水果。随后,大家又来到安顺市第十二小学,看望了彭生艳,西秀区教育局的胡局长为彭生艳送去了500元的资助金。

  目前,彭生艳共收到了好心人的捐款1.1万元。此外,华西民政办还会同安顺市、西秀区民政部门解决了彭家的最低生活保障金,彭生艳所在的学校还为她送去了崭新的课桌等。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联系租房事宜,以让彭生艳及父母早日搬离露天“蜗居”的环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