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在猛洞河遭群殴续:永顺副县长亲赴湘潭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9  红网

  相关帖文:猛洞河旅游公司与湘潭游客真诚沟通达成谅解,握手言和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刘灿)红网先前报道“湘潭游客在猛洞河遭群殴勒索”一事有了最新进展,9月7日,湖南湘西永顺县副县长李文明率县旅游局、猛洞河旅游公司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专程来湘潭协调这一事件。在湘潭市旅游局的主持下,猛洞河旅游公司与四名湘潭当事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协商。

  在沟通和协商过程中,永顺县工作小组向湘潭市旅游局通报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并介绍了猛洞河旅游公司对整个事件的处理意见。李文明对于湘潭的几位游客在猛洞河漂流时发生的不愉快事件表示真诚的歉意,对游客造成的伤害表示真诚的慰问。

  会上,双方共弃前嫌,握手言和。当事人之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对永顺县的主动姿态与处理结果表示满意。“之前我们‘赔偿’给当地的两万块钱已经退还给我们,湘潭市旅游局也答应帮我们处理好医药费和被刮坏汽车的维修费。”

稿源:红网 作者:刘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