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能源谈判代表举行第六次会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44  国际在线

  

中俄能源谈判代表举行第六次会晤(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翟磊):21日,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六次会晤在中国北方城市天津举行。参加会晤的中国副总理王岐山表示,本次会晤将为即将举行的中俄元首会晤做好准备。

  王岐山说,中俄能源谈判机制成立两年多来,两国有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落实双方达成的协议,为促进中俄能源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当前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互信、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

  参加会晤的俄罗斯副总理谢钦表示,这次两国能源谈判代表会晤顺利举行,表明两国此前在能源合作领域达成的共识已经获得了落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