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希望中东和平会谈继续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捷克外长施瓦岑贝格20日表示,他希望中东和平会谈能继续良好地进行下去。

  施瓦岑贝格在当天与到访的以色列外长利伯曼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捷克共和国“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以色列在国际政治上的盟友”,捷克支持以色列为解决中东问题所做的努力。

  捷克是以色列在欧盟中最强有力的盟友,捷克在去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寻求与以色列建立密切关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