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公布21世纪十大无法解决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日前,Ask Jeeves搜索网站专家通过10年对数十亿的问题进行分析后列出了世界十大无法解决难题。

  英国媒体报道称,这些问题主要是没有统一答案或无法简单回答。Ask Jeeves网站每月回答1600万个问题,但是其创立者承认即使是最好的“信息专家”也无法回答上述问题。因此该网站特别设置专门网页让用户互相答疑解惑。其中最令人感到为难的问题是,生命的意义以及上帝是否存在。当然也有数千万人为托尼·索布拉诺(《黑道家族》人物)的结局想破头。

  世界十大无解难题包括:

  1生命的意义

  2上帝是否存在

  3金发美女是否更有趣

  4减肥的最好方法

  5是否存在地外生命

  6谁是世界最有名的人

  7爱是什么

  8幸福的秘密是什么

  9托尼·索布拉诺真的死了吗

  10如何让自己长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