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华安检察院帮扶民众抗台风 24小时值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4  正义网

  正义网 福建 9月21日电(通讯员 杨泽海 陈莉华)由于此次“凡亚比”台风带来的暴雨给挂钩村群众生产和生活带来巨大的困难,为了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损失,尽快解决群众的困难,近日,华安县检察院积极主动出击,在挂钩村新圩镇天宫村开展“帮扶抗台风”活动。

  该院检察长带领3名党组成员在挂钩村驻扎,冒着瓢泼大雨,与村干部保持联系,无特殊情况,均不得外出,且所有队员必须24小时轮流值班且未安排值班队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走访每家每户,仔细了解他们的居住情况,加强对村委会预防灾害发生及救灾情况,保证一旦出现险情,10分钟内集结到位,成为一支反应快、能力强、敢承担的队伍,做华安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卫的坚强后盾。

  该院把结对扶贫挂钩村面临的最困难、最紧迫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着重解决困难户基本生活重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检察官的一片爱心,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