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武陵源区吹响人口普查“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6  红网

  红网张家界9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德华)9月20日上午,在张家界武陵源区索溪峪镇村民毛至善家中,普查员手持人口普查登记样表,一边询问村民个人的详细情况,一边认真登记。在全区人口普查员培训班指导员的精心指导下,该镇50多名普查员走进部分农家现场培训、熟练业务操作。这是武陵源区现场培训普查员的一个缩影。

  为了扎实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方针、政策及发展战略提供足够有效的科学依据。近期,武陵源区对两乡两镇一处一街道202名人口普查员开展了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指导员对《户主姓名底册》、《死亡人口调查表》等表格的填写方法和技巧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普查员深入农户家中进行现场操作;同时还为参训的普查员准备一份试题现场填写、当场释疑,及时解决问题。

稿源:红网 作者:邓德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