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经济复苏长于预期 美经济或"二次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8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很多美国人在金融危机后至今生活艰辛。

  奥巴马说,美国经济复苏的过程将长于预期。新的研究显示,美国最近的经济不景气是1930年代美国大萧条以来历时最长的一次。

  奥巴马20日参加电视直播的《市政厅会议》节目时为他的政策作出辩解。他说,他的强硬的不受欢迎的政策防止美国陷入经济萧条,减少失业,并且使企业重新营利。

  此前,经合组织发表的报告说,美国的高失业率将至少持续到2013年,并警告说经济衰退将导致美国未来长期出现高失业率。

  由于就业恢复缓慢,住房市场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有些经济学家表示对美国可能陷入他们称之为的“二次探底”感到担忧。二次探底指的是再次出现衰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