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莱钻石珠宝城平价+高级定制 销售模式在星城掀起巨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9  红网

  2008年1月,最轰动世界的婚姻是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名模布吕妮结婚。他们能以闪电的速度结为伉俪,到底是什么为这一闪亮全球的婚姻打开“芝麻”之门的呢?是萨科齐总统从法国著名珠宝品牌迪奥公司为布吕妮定制的一枚戒指。两人经过红酒和鲜花的浪漫之约以后,萨科齐带上布吕妮乘专机飞往埃及,在尼罗河边的奢华饭店,萨科齐把心形粉色钻石戒指戴在布吕妮的手上。那一刻,两颗孤独的心灵产生了美妙的和弦。神秘又奇妙的珠宝为人间的幸福唱出“高音C”,喜悦仿佛从天上频频降临到了人间。7月21日,著名影星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奢华婚典。为这段轰烈爱情留下永恒印记的,是来自卡地亚公司专门设计的12克拉的梨形钻戒。价值连城的珠宝为美丽的爱情童话一锤定音,让我们坚信,即使世界瞬息万变,完美爱情依然让人充满期待与怀想。

  在长沙哪里可以享受到这种个性唯一的服务呢?目前位于长沙东塘商圈雅礼中学对面枫丹雅苑二楼,拥有近2000平米的营业面积的玛丽莱钻石珠宝城在2010年9月24日开门纳客,以其珠宝平价+珠宝个性定制的模式在长沙珠宝界掀起了巨浪,成为了消费者讨论的话题.

  全新体验模式,颠覆传统珠宝营销理念

  

  中国是世界重要的珠宝市场,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钻石市场,年消费钻石达11亿美元。珠宝消费属于情感性的消费,如何面对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变化是最大的考验。珠宝市场将出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多样化营销模式,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物环境与体验感受。在经历了传统性商场柜台、店中店的销售模式后,一站式购物体验珠宝营销模式出现,正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市场必然。

  玛丽莱钻石珠宝城采取休闲和购物为一体的经营方式,通过对整个消费过程“体验化、服务化、沟通化”的把控,满足消费人群的体验意愿,实现消费过程的完美享受。本着市场为向导,以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突出产品的专业性、时尚性、文化性来开展精品珠宝首饰事业。

  平价+个性定制让奢华不再昂贵

  

  要独特、要与众不同,要能将专属两人的爱情元素融入其中,如何定制一款专属钻戒,在结婚或订婚的那一刻,为对方戴上一枚独一无二的完美钻戒,成为当下情侣们最关心的问题。在玛丽莱这些愿望都可以帮您实现,世界上只有你拥有的惟一一款钻饰,它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个性符号,这种“为我尊享”的服务已成为玛丽莱珠宝定制最诱人的元素。

  那么这种奢华尊享的个性消费是否收费很高呢?玛丽莱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高锦介绍,同样的钻石,我们的价格将比传统卖场低30%-50%左右,第一、玛丽莱钻石珠宝城位于商圈的边缘临街的二楼,租金只相当于五一广场街铺的1/10。第二、在传统钻石渠道卖场,一颗钻石自从矿主手里出来到摆上销售柜台,需要经过矿商、看货商、批发商、切割中心、零售渠道等六七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需要附加一定的成本,由此累积下来在传统渠道柜台上钻石价格要比成本大很多倍;而玛丽莱直接从钻石看货商采购成品钻石,在进行了精加工制造之后便直接销售,这样既削减了传统钻石流通的中间环节,又避免了传统渠道销售返还商场的扣点,从而能够大幅降低钻石价格,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稿源:红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