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窃团伙半年作案26起 主犯一审获刑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01  红网

  红网湘西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胜武 徐朝兰)曾在湖南省泸溪县城白沙镇及周边连续作案二十六起,采用撬门入室进入各类商铺疯狂行窃的盗窃团伙,经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后,9月21日,一审法院以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分别判处团伙主犯向仕好、邓国华等7名被告人11年至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9年3月以来,泸溪县白沙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县城多家商户损失严重。案发后,民警发现一外号“铁布衫”的怀化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明,“铁布衫”真名向仕好,2009年3月至11月期间,他多次纠集泸溪县社会闲散人员邓国华、张能等,采用一人放哨,其他人员撬门进入室的方式,先后窜入白沙镇博玮科技电脑店、鑫达电器店、沅水明珠宾馆等商户,共作案26次,合计盗得各种电脑、液晶电视、高档香烟等物品总价值88690元。

稿源:红网 作者:王胜武 徐朝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