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聋哑少女公交车上盗窃被诉 罪行暴露暴力抗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02  正义网

  正义网河南9月21日电(通讯员 曹齐亮)未成年聋哑少女王某在公交车上盗窃钱包被发现后,下车逃窜,为抗拒抓捕,对抓捕群众实施暴力。近日,王某被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以犯抢劫罪依法提起公诉。

  2009年8月2日10时许,王某乘坐13路公交车行驶到开封市汴京公园站时,趁车上人多拥挤,把被害人陈某的钱包盗走,后被陈某发现,王某便下车向西逃窜,当逃到北羊市街中部时,被追赶过来的陈某及群众抓住,在王某惊慌失措下为抗拒抓捕,当场对抓捕群众刘某实施暴力。被盗钱包(内有现金593元)当场追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