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登陆长沙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登陆长沙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 RX270。开阳 摄

  日前,LEXUS雷克萨斯旗下全新豪华SUV 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250C同时登陆长沙。其中,RX270推出典雅版与豪华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3.3万元和59.8万元;IS250推出运动版、炫动版和豪华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6.9万元、46万元和52.8万元;IS 250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4.5万元。三款小排量豪华车型同时上市,以更强大的车型阵容为湖南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配置选择。

  融合SUV的强劲动力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RX系列车型自1998年问世至今,已成为全球豪华SUV的标杆。全新RX270以其俊朗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室设计风格,成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RX家族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充满时尚科技感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限于RX 270豪华版),充分体现出“纯、妙、预”的设计理念。宽大车内空间不仅提升了RX 270的舒适性,更能满足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功能需求。RX270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与全程安全关怀于一身,达到LEXUS雷克萨斯“三重安全”的更高境界,配备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加强版(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及制动优先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并标配10个SRS标准气囊和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RX270豪华版更配备了LEXUS G-BOOK智能副驾系统。

  全新IS250及IS250C均搭载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设计更为紧凑,以更出色的空燃比大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从而使动力性能表现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能够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更为重要的是,全新IS系列车型使驾乘者在感受澎湃动力的同时,以更小排量实现了对环境的关爱与保护。全新IS250和IS250C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能够保证车辆行驶时换挡操作更加顺畅,同时改善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提供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舒适操控感受。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强化了IS 250的低重心设计,全新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图层的设计,更加抢眼的LED示宽灯明显提升了IS的豪华科技感。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加厚的双排气管不仅令整车更加璀璨迷人,也再次强调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运动轿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