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元秒杀夺眼球

  

零元秒杀夺眼球

  长安CX30将欧系车的品质与日系车的实用和经济性相融合,树立了大两厢轿车新标杆。张 帆摄

  随着下半年车市回暖,汽车企业的营销手段也在不断推陈出新,“秒杀”、“团购”之类的热词频频出现在促销噱头中。日前记者在长安4S店看到,被“0元秒杀长安CX30”海报吸引进店看车、试车的人络绎不绝,《越淘越开心》现场入场券等大奖更是令人兴奋不已。据初步估算,该活动举办以来,已使得该店的整体销售额增长了三成。

  据了解,汽车新品与电视节目或电子商务网站合作进行“秒杀”的营销手段并不鲜见,因其价值和价格的巨大悬殊而能在短时期内聚集人气、引发抢购,瞬间提升产品的关注度和知名度。而此次长安汽车与湖南卫视强档全民网购节目《越淘越开心》的合作尚属首次。该活动面向全国用户,除了《越淘越开心》节目现场参与“秒杀”的入场券,长安汽车还准备了购车大礼包等众多诱人奖品,因此一时间令长安汽车4S店门庭若市。

  据介绍,要获得现场“秒杀”入场券,可就近到长安汽车4S店进行登记、试驾,最终由抽奖方式产生,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28日,此次参与秒杀活动的是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绿色节能车型——“芯一代B级大两厢”CX30。该车将欧系车的品质与日系车的实用和经济性相融合,树立了大两厢轿车新标杆,以“超大超靓超净芯”三大优势卖点在用户中深受好评。其造型大气、时尚,拥有宽敞的驾乘和储物空间,后备箱最大容积达到惊人的1209升,能将自行车轻松放入。而多达30处的储物空间也凸显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值得一提的是,CX30是国内首款配有STT智能节油系统的量产车型,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目前拥有1.6和2.0升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6.88万元至9.98万元,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产品补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