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美奔驰精选优惠方案

  背上行囊,驾上爱车,在初秋的暖阳和习习凉风中,邀几个好友寻一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所在,是无比惬意的享受。

  在日益凉爽的9月金秋,永通·华美奔驰精心挑选了几款车型的优惠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使金秋之旅更为完美——在整个9月,到永通·华美奔驰购车都可享受以下优惠方案。

  方案一:首付不到5万元,即可开走B级车

  即日起,购奔驰B级可享受首付两成的低息贷款及首付补贴的双重优惠,或首付一半,18个月后再付一半的低息贷款优惠,月供不足300元。详见下表。

  适用车型指导价(万元) 贷款期限(月) 最低首付(元)公司为客户首付补贴 客户利率(奔驰中国和经销商贴息后)

  B200动感型 28.8364999976011.99%

  B200时尚型 31.9365999938011.99%

  B200豪华型 35.8366999916011.99%

  所有B级车-1850%(固定)-1.99%

  方案二:零利率购GLK、SLK

  即日起,购奔驰GLK级、SLK级可享受首付三成的零利率贷款优惠或首付两成或五成的低息贷款优惠。下表列出了部分优惠信息。

  适用车型指导价(万元) 贷款期限(月) 最低首付(万元)月供(元) 客户利率(奔驰中国和经销商贴息后)

  GLK300时尚型 52.83615.8(30%)102670.00%

  GLK300豪华型 59.82417.9(30%)174420.00%

  GLK35070.82421.2(30%)206500.00%

  SLK20059.82417.9(30%)174420.00%

  SLK30073.92422.2(30%)215540.00%

  SLK35086.12425.8(30%)251130.00%

  所有GLK、SLK-1850%-1.99%

  现在开始做预算,再到葵花节车展对比看看,用上这些优惠,你就可以轻松地开着心爱的奔驰去追逐秋天的风了。

  新闻链接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接受预订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日前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首批上市车型有E 260 L CGI 优雅型,市场指导价为51.5万元;E 300 L 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67.5万元。鉴于现车货源极为紧俏,华美奔驰为该车开通了预订热线:0731-88628888。

  作为北京奔驰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在完美继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并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行政座驾的需求特点,以尽善尽美的不懈追求实现了豪华驾乘体验的全面越级,为品味卓绝、富有绝对领导力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

  轴距加长带来了空间大幅提升的直接优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增加的140毫米轴距被完全贡献在后排空间,提升后的后排乘坐空间足以抗衡一切挑战者。与此同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以通过全系标配的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由此得到的最大化空间几乎可以和S级媲美。

  在动力装备上,全新E 260 L CGI轿车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设计的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数据表明,这款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对其进行了更加趋向于运动性能的引擎调校,为喜爱动感座驾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CGI发动机还将应用于北京奔驰生产的C 200 CGI 及C 260 CGI车型。E 300 L车型装备的则是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轴距E 级轿车相比,具备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增加10千瓦,达到了180千瓦,再加之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便让其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

  舒适性一直是E级轿车的传承所在,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舒适性上再次树立标杆。新开发的DIRECT CONTROL直接控制系统,配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悬挂系统,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具备卓越的驾驶舒适性。E 300 L时尚型标配的THERMOTRON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全景式天窗,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在安全性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领先的整体式安全理念傲立于世。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以及各种电子辅助设备等领先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周到贴心的主动安全防护;超高强钢度的车身设计、标准配备的九个安全气囊和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装备则可以最大程度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