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大举促销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让各汽车厂家竞相推出优惠政策。近日,吉奥汽车也推出了全系车型特大优惠活动,有的车型最高优惠达到5000元。同时,还针对微车系列打出服务“王牌”——向“全车三包”发起最后冲刺,在原同类产品提供的保修服务基础上,新增48项三包服务。

  此次促销活动,吉奥共有皮卡、SUV、微车三系产品十余种车型参加,吉奥主推采用高压共轨技术的车型,其中财运高压共轨车型、奥腾高压共轨车型价格优惠5000元,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6.88万元和7.18万元。新柴神高压共轨车型直接优惠2000元。其他非高压共轨皮卡、SUV均有1000元的优惠。价值3.58万元的吉奥微车星旺标准版最高可优惠售价的10%,加上国家下乡补贴10%,该车价相当于优惠两折,只需2.86万元即可购得。此外,吉奥微车星旺的其他车型及新动力、快运系列车型也有不同程序的优惠。

  活动中优惠5000元的吉奥财运皮卡,搭载世界领先的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GA4D28TC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具有功率大、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吉奥财运皮卡标准型长5.255米、宽1.69米、高1.71米,货厢长1.48米、宽1.47米、高0.44米,在同类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特别是财运加长版,仅货厢长度就达2.035米,超出同类车型近0.6米。由于承载空间大、动力强劲,吉奥财运被誉为“皮卡中的重卡”。春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