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首家全球鹰4S旗舰店“吉利”试营业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长沙华丰双节同庆、六重喜还喜上加喜百万大酬宾回馈新老消费者。

  吉利全球鹰是吉利汽车面向全球战略转型后,着重打造的子品牌。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在长沙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过将近1年的市场开拓和营销努力,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的吉利远景、吉利熊猫车型被评为“全国销量冠军”。

  吉利全球鹰长沙华丰4S店是吉利转型后首次在湖南倾情打造的4S旗舰店。

  该店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4号。吉利全球鹰长沙华丰4S店总面积达5500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面积1000平方米,维修服务站1800平米,是中南地区最大的4S店。展厅内功能齐全,能够给客户带来全新而温馨的购车环境,网络化的业务操作流程,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同时维修服务站设备先进,配件齐全,客户休息区功能完善,使客户从购车、装饰美容、手续办理、定期维护、车辆检修保养、车辆救援索赔、信息反馈服务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完善服务。

  一重喜:9月5日至20日期间,购车即可送罗莎月饼1盒。

  二重喜:试营业期间(9月5日至30日),来店购车即送开业红包现金3000元。

  三重喜:礼包六件套:太阳膜、脚垫、牌照框、方向套、挡泥板、GPS(服务费自理)。

  四重喜:688元豪礼:太阳膜(质保2年)、四门智能闭窗器、底盘装甲、轮眉、雨挡、尾厢垫。

  五重喜:888元豪礼:价值1680元冰丝座垫、价值4000元3年或10万公里VIP卡。

  六重喜:国家节能减排补贴3000元。

  此外,还有六喜。一喜:凡在9月5日至9月22日期间来华丰购车即可赠送罗莎月饼一盒。

  二喜:购远景即可享受国家惠民工程现金补贴3000元。

  三喜:购车即可赠送装饰六件套:太阳膜(不含前挡)、亚麻脚垫、太空铝牌照框、方向盘套、挡泥板、GPS卫星防盗器主机(2年服务费自理)。

  四喜:购远景加688元即可获得价值4000元装饰大礼包(太阳膜2年质保、四门智能闭窗器、底盘装甲、轮眉、雨挡、高级尾厢垫)。

  五喜:购远景加888元还可享受价值5680元服务升级装饰(高级冰丝座垫、价值4000元的三年十万公里服务升级卡)。

  六喜:试营业期间(9月5日-9月30日)购车即送开业现金红包30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