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日供仅38元

  除了小车唯一的五星级安全保障,全球鹰熊猫还带给消费者“零利率”加“零手续费”的双免购车便捷服务。9月,全球鹰熊猫推出了购车“双免”服务,通过信用卡购车的消费者,支付不低于车款三成的首付,就能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购车金融优惠服务,最低日供仅38元。同时,购买熊猫节能惠民车型的用户,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工程补贴。

  相比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一次性付款的消费者,熊猫的用户群更为年轻,而且有着超前的消费意识,他们乐意选择贷款购车。为此,全球鹰熊猫才推出了零手续费、零利息的双免计划,打造专属年轻族群的车贷专案。

  熊猫车主刘先生就是此次金融专案中获益的首批消费者之一。刘先生购买的是1.3L-5MT无敌版熊猫,他只支付30%的首付,就把五星安全的熊猫开回了家。按12期贷款计算,刘先生需支付的4.75%的贷款手续费也由吉利公司代为支付,刘先生只需在贷款期限内将车款余额付清即可,整个程序相比以往操作既简单,还款也更轻松。

  如果购买的是熊猫1.0L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车型,还可在此基础上再享3000元补贴。对于一款售价在3万到6万的小车来说,已是很大的让利。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以后还将逐步扩大合作银行的范围。

  7月,汽车销售淡季后,8月以来,熊猫的销售量开始回升,8月终端环比增长了13%。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9月刚过去的半个月,熊猫的环比销量已增长24%,增长势头迅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