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MARCH“快乐”上市

  

全新一代MARCH“快乐”上市

  玛驰借“快乐购”在长沙上市。王杨 摄

  日前,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玛驰长沙上市发布会在“快乐购”特别节目启动。此次以“easy life易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玛驰长沙上市发布会由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东风日产星沙专营店、东风日产华洋星城专营店携手打造,是一场创意无限现场同步直播的上市活动。

  此次上市的全新MARCH玛驰分为1.5XE易型版、1.5XL易炫版、1.5XL易智版三个系列。新一代MARCH玛驰除了继承前代MARCH的时尚风格外,更深刻诠释了当前环保低碳、人性化驾驶的消费潮流。此次上市的MARCH玛驰既在设计理念上深刻把握了全球轿车市场低碳消费潮流,又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最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还考虑到消费者可承受的成本。新一代MARCH玛驰不仅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而且完美地融合了良好的设计、功能性、乘坐舒适性、先进性和世界水平的产品品质。

  新一代MARCH的“易行”体现在全价值链的低碳节能设计理念、可信赖的品质和领先安全三个方面。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进气效率改进,加上引擎摩擦削弱技术的应用,成就了MARCH玛驰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90公里均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3L。日产独有的SAFETYSHIELD安全屏障技术与ZONE-BODY高强度车身,车身钢板加入“加强筋”设计,使得MARCH玛驰在不增加车身重量的同时又能让车身更加坚固,辅以丰富的安全装备,为乘员提供全程可靠的安全保护。

  “easy life易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东风日产玛驰将“易驾、易享、易行”的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个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