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布局长沙南城

  

一汽-大众布局长沙南城

  9月16日,一汽-大众在湖南“长株潭两型示范区”布下重兵——全新国际化标准4S店湖南中拓瑞众4S店盛大开业。图为4位重量级领导共同为新店启程开动彩球。张 帆摄

  9月16日,一汽大众在湖南“长株潭两型示范区”布下重兵——全新国际化标准4S店湖南中拓瑞众4S店盛大开业。好事成双,9月16日至17日“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湖南主流媒体试驾会”在长沙市月湖公园火热开场,此次试驾车型为一汽-大众CC、速腾、新宝来、迈腾、高尔夫等。一汽-大众携“TSI+DSG”先机技术,在星城长沙掀起了一股“大众旋风”。

  据了解,此次试驾会是由一汽-大众主办,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湖南永通、湖南华洋3家经销商联合承办。一汽-大众一直以来在湖南车市都取得了突出的销售业绩,组织此次试驾会是为了回馈新老车主朋友对一汽-大众的热爱,同时为媒体记者们提供亲身体验一汽-大众全系车型高科技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机会。

  全新国际化标准4S店落子长沙南城

  湖南中拓瑞众4S店为一汽-大众全新国际化标准4S店,是一汽-大众在湖南“长株潭两型示范区”布下的重兵。据悉,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4S店拥有迄今为止全球最高标准的超豪华展厅和全新的服务模式。与传统的汽车4S店模式相比,湖南中拓瑞众秉承了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对称、全透明”的三维立体设计风格,它也是未来中国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的统一建造标准。

  9月1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于献书记、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徐爱群亲临开业仪式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4S店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显得分外尊贵而喜庆。开业仪式中穿插典雅的提琴协奏,激情的踢踏舞表演以及时尚性感的车模走秀,配合庄重的领导致辞、专业性的车型讲解和有奖互动。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富而美味的冷餐茶点,整场开业仪式在庄重和欢快的氛围中度过。

  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4S店作为南方建材(证券代码000906)控股管理的一汽-大众国际版4S店,与省政府、省工商局相毗邻,地理环境十分优越。该店总投资高达1500万元,占地面积22亩,不仅硬件投入很高,在服务上更是竭尽所能地体贴和尊崇,旨在为一汽-大众品牌在湖南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

  分析人士认为,湖南中拓瑞众的全新开业,凸显了一汽-大众携手其强势进军湖南车市的最新力作,亦将加速推动一汽-大众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新里程。

  TSI+DSG“大众旋风”席卷星城

  此次由一汽-大众主办,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湖南永通、湖南华洋3家经销商联合承办的“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湖南主流媒体试驾会”设置了多种测试路线,让媒体朋友真切感受到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在直线加速、颠簸路面、S形绕桩等测试中的卓越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直线加速很好地体现了动力及传动系统的工作状态,S性绕桩则考验了车身的刚性和底盘的调校,颠簸路面反应出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带来的最佳减震性能和驾乘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大众CC的高科技辅助泊车系统在试驾现场的优异表现,得到试驾人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试驾车型丰富,场地专业,持续两天的试驾活动不仅让车迷体验到了一汽-大众不同车型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更让他们对一汽-大众这个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湖南主流媒体邀约的30多名潜在车主,更是成为现场不可多得的一道美丽风景。从早上9时一直到下午5时,车迷们陆续前往活动现场签订试驾协议,应邀试驾车友共计15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当天经销商还精心为车迷们准备了冷饮和精美礼品,车迷在试乘试驾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一汽-大众的细致入微的客户关怀。

  通过两天的试乘试驾活动,许多来宾纷纷向销售顾问询问车型配置、优惠政策等消息。一汽-大众湖南区的经销商们针对各款车型也推出了优惠幅度较大的优惠促销政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