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再掀零利率风暴

  

凯美瑞再掀零利率风暴

  “贷动星城”的凯美瑞。开阳 摄

  

凯美瑞再掀零利率风暴

  被称为“全能车型”的汉兰达。开阳 摄

  凯美瑞今年上半年价格波动较大,但记者日前在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了解到,基于凯美瑞库存的进一步锐减以及金秋销售旺季的到来,凯美瑞价格在本月有所回升。由于车源紧张的原因,从8月份开始凯美瑞价格优惠就开始收缩。不过,这难以阻击凯美瑞的热销势头,原因在于凯美瑞掀起了一波“贷”动全城的零利率购车风暴——9月30日前,在广汽丰田指定的金融机构,以贷款方式购买CAMRY凯美瑞2.4L车型的顾客将获得利息全免的优惠服务。零利率贷款购车可选择首付车款的50%,次年再付50%的尾款方案,还可获赠两人价值7888元的“畅游东瀛体验丰田”旅游。

  据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销售人员介绍,尽管车市低迷,但广汽丰田凯美瑞魅力不减,在今年6、7、8月连续三月的传统淡季中,凯美瑞表现依然非常出色,销量节节攀升。据悉,到今年年底,凯美瑞累计销量将有望突破70万辆,将再创中高级车销量增速新高。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不断成熟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凯美瑞还能取得如此优秀的市场表现,主要来自于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凯美瑞整合了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承袭一贯的卓越优雅。同时,凯美瑞在开发过程中还融合了丰田“全面优秀和均衡”的设计理念,创造出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外观、开扬宽敞的车内空间、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和整体均衡性,凯美瑞在上市后一直蝉联多年榜首,稳居中高级车领头羊宝座。

  相关链接

  全能车型汉兰达

  “既是SUV,又是MPV,还是一部轿车,它不仅能适合郊区糟糕的路况,还能满足商务用途,同时能兼顾家用……真的有这样的车吗?”

  来到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你或许就能找到答案——广汽丰田汉兰达。作为舒适派的代表,汉兰达身上透露出的特征,几乎就是现代城市SUV所有的发展趋势。车主普遍反映这款车乘坐舒适性丝毫不比高价轿车差,而且高大威武的车身也充满SUV的霸气,变化多端的车身布局,则让它的实用性能和MPV媲美。

  由于乘坐舒适,并具备7个座椅,你不仅可以把汉兰达当轿车使用,甚至还可以将它想象成一辆MPV。实际上,在车厢模式变化上,汉兰达甚至比许多MPV更加聪明。在车尾厢一侧有两个把手,分别可以控制中后排座椅的折叠,仅需轻轻一拉,站在车尾就能完成从七座到两座的模式转换。

  汉兰达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的需求,用作商务用途也很适合。对比常见的SUV来说,其整体线条丰富,车身曲面立体感很强,轿车化的味道远多于越野感——看不到传统SUV的黑色保险杠、越野保护条等东西,取而代之的是更精致、细腻的细节。

  不少驾驶过汉兰达的人说,由这部车带来的满足感,是比轿车更高一等的。或许这是因为它那比轿车高得多的车身,又可能是因为V6版本可媲美雷克萨斯的安静车厢,还有更加实用宽敞的车内空间。国产版本车型选择更加丰富,拥有3.5升V6版本和全新2.7升直4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而2.7L前驱、五座入门版本,让拥有新车变得比以前容易,也让其使用成本更接近一部普通轿车。

  这就是全能车型汉兰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