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8万元买专业SUV

  

7.98万元买专业SUV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右)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揭幕。葵枝 摄

  作为老牌SUV生产厂家,广汽长丰再次在SUV领域树起了一根标杆。

  在日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广汽长丰正式推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此前豪华型广受好评的配置绝大部分得以保留,而售价仅为7.98万元。广汽长丰经销商透露,由于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这款新车预订量十分可观,而且将出现在即将开幕的葵花节车展上。

  广汽长丰重组后的转型之作——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于今年5月上市,凭借专业品质和亲民价格,成为家用SUV市场颇具竞争力的实力干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实用化的调整,此前豪华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配置绝大部分得到了保留,确保消费者仍将享受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7.98万元的亲民定价,也将奠定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超高性价比家用SUV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在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同时,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在性能表现上也毫不含糊,独有专业品质、时尚舒适、经济节能、全面安全四大亮点,彰显出“家用SUV技术派标杆车型”的独特魅力。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多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安静与减震相结合,带来良好的路况适应性。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操控性更好,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

  应用仿生学流线设计,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造型前倾后高,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动感十足,体现出强烈的时尚感。内置12V电源插座、单碟CD带USB接口、4扬声器等丰富舒适性配置,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舒适性要求。它采用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千瓦,额定扭矩达到130牛米,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8L。安全方面也值得一提。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A、B、C柱刚性加强,四门防撞钢梁更全面加强车身强度。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带加热除霜功能的后尾门玻璃,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已在广大消费者中形成“技术派家用SUV标杆”的认知与口碑,广汽长丰顺势推出性价比更高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不但进一步延展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产品线,也拓宽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消费群,让喜爱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消费者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随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以超高性价比上市,舒适型将与豪华型形成完美的组合拳优势,形成对8万元至10万元区间家用SUV市场的双向包抄,并进一步分食A0级家轿的市场份额,成为广汽长丰进军家用市场的利器。

  相关链接

  广汽长丰新增转型加速器

  在今年5月的湖南车展上,广汽长丰率先推出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经过3个多月的市场试水,豪华型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成都车展,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正式上市,以7.98万元更亲民的价格和更高的性价比,给家用SUV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

  对此,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告诉记者:“2010年以来,中国SUV市场持续保持井喷势头,其中家用SUV的比例正逐步扩大。广汽长丰敏锐捕捉到了家用市场这一潜在需求,先借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试水市场,再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舒适型,以双核出击的方式攻占家用SUV市场,加速广汽长丰向私人消费市场进军的步伐。”

  黄智雄坦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市场反响远超预期。在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同时,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在性能表现上毫不逊色,独有专业品质、时尚舒适、经济节能、全面安全四大亮点,彰显出“家用SUV技术派标杆车型”的独特魅力。

  黄智雄表示,深厚的技术功底,是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保障,而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则是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改写8万元级别城市SUV市场竞争格局的底气所在,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有理由相信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还将走得更远。

  黄智雄认为猎豹飞腾时尚版要进一步提升销量,除了家用SUV市场,还要向容量更大的10万元家用轿车市场进军。众多家庭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依据价格区间来锁定选择的车型,不仅家轿是选择对象,家用SUV也逐渐成为购车首选。猎豹飞腾时尚版既有SUV的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必将成为原本想购买10万元左右家轿的消费者的又一选择。

  虽然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市场反响远超预期,但是黄智雄并不满足于现状。他表示,广汽长丰的目标是重返行业前三,要实现此目标,私人消费市场之门必须叩开,而飞腾时尚版1.5L的两个版本是广汽长丰的产品体系的中坚,同时也担纲着“广汽长丰转型加速器”之重任。随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上市,加上此前口碑良好的猎豹飞腾经典版,猎豹飞腾品牌已经形成了两大系列、两种排量、数款配置的强大产品矩阵,必将成为家用SUV市场最强大的一支力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