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科技极速呈现

  

动力科技极速呈现

  图为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的展车。开阳 摄

  用如火如荼显然已难以形容长沙世界之窗前坪的火爆场面——2010年新一季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长沙站日前激情开营,湖南的车迷和准车主们蜂拥而至,现场观众的喝彩助威声,轮胎与地面胶着的摩擦声,发动机轰鸣而过的咆哮声,此起彼伏,让活动沸腾达至最高点。

  作为凯迪拉克顶级高端试驾平台——“动力科技体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驾控指导,以极致动力科技与豪华尊崇服务,让所有消费者酣畅淋漓地享受凯迪拉克卓然的美式豪华。现场有多位准车主“宣布”正式加入凯迪拉克车主的荣耀圈子,在速度与激情的道路上没有终点。

  “五感尊享体验”以及全程“管家式陪同”仍然是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的两大特色,到场的消费者完全由专业教练团队一对一的指导,观赏完专业车手的高难度特技表演之后,再由专业教练陪同,深度体验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驾乘操控实战演练高难度动作。最激动人心的是各参赛者驾驶着CTS和新赛威SLS在计时赛区互决高低,以凯迪拉克极致动力争夺 “城市动力精英”头衔。

  在计时赛区,选手们驾驶CTS和新赛威“极速狂飙”,感受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强劲动力带来猛烈的推背感,释放自我激情。“天旋地转”赛道上,选手们驾驶身长5.1米的新赛威,在Servotronic Ⅱ随速转向系统帮助下,轻松过弯;在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的协调下无惧颠簸路段,感受行政级豪车魅力。在SRX体验区,e-AWD智能全驱系统充分展示其独特魅力,体验者在湿滑路面、交错双边桥、侧坡通过、陡坡攀爬等路况下均是零障碍通过,将SRX傲人的运动天赋体现得淋漓尽致。本站“城市动力精英”得主马未先赛后兴奋地说道:“今天,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我放开手脚,尽情体验到极速的魅力和操控的激情!现在我很期待与其他站动力精英一起参加V Lab中国精英学院,相信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安吉星(OnStar)体验区则是另一番景象,体验者们饶有兴致地听着专业人员细致讲解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私人专享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表现得“动静皆宜”。体验者们纷纷表示:这样课程设计全面而专业,不仅他们学到了日常驾乘操控技巧、体验了凯迪拉克的卓越动力科技,而且还感受到了凯迪拉克安吉星(OnStar)的尖端科技带来的尊享礼遇。

  两天的体验,让众多消费者意犹未尽,脑海仍是极速、动感、操控、赛道……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已携带着长沙的激情向下一站席卷而去,再燃战火,掀起又一场凯迪拉克极致动力“V ”旋风。

  相关链接

  城市动力精英可升级

  为了让车迷能更直观地感受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凯迪拉克精心打造了顶级的V Lab试驾体验平台,提供四个层级的试驾试乘体验。从V Lab动力体验日到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再到更高层级的提供最为专业培训的V Lab中国和全球精英学院,层层递进。此次活动每站的“城市动力精英”更有机会晋升成为众人瞩目的V Lab中国精英学院的学员。

  申湘天衡执行总经理朱湘瑜表示:“2009年以来,尊驾营活动席卷全国,通过如此的深度体验,消费者对凯迪拉克品牌的喜好度越来越高,3款主力车型今年销量屡创新高,目前累计增长超过160%。此次活动下来,两天我们总共收获十来张订单,我们将继续带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尊享礼遇,进一步提升在湖南豪华车市场的口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