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中资企业开年会 探讨中美经贸合作机遇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于9月19日在洛杉矶市中心万豪酒店(Los Angeles Downtown Marriott Hotel)举办了“2010年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年会暨中美经贸合作机遇和挑战论坛”,南加州中资企业代表和政、商界代表300多人出席了会议和论坛。

  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洛杉矶分行经理常锋在致辞中说:“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当初只有10多个会员单位,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会员单位已经有100多家。中资企业协会致力于为在洛杉矶的中资企业提供各种服务。”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张云在发言中说:“中美两国的双边贸易近年来更加成熟,经济更加紧密,人员交流也更加频繁。”

  在题为“中美经贸合作机遇挑战”的大型论坛中,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比亚迪、武钢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就货物、人员、资金及数据流动;贸易活动、品牌塑造及销售渠道和清洁技术和可代替能源等三个主题,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其在美投资、经营情况及经验等。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美地区负责人迟志航介绍说,国航的宗旨是快速、舒适、安全地运送中美间的旅客,以国航计划增开一班洛杉矶至北京的航班为例,这项增开航班的计划反映其对美国市场的信心。

  这次活动是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所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会员大会和中美经贸关系论坛。(吴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