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马国际将服务大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日前,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正式签约,成为第26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物流独家供应商。

  明年8月12日开始的大运会为时12天,届时将会产生大量的物流服务需求,而且要求服务精准、及时,为此,大运会执行局在多家候选企业中遵循公开、公正、透明的程序,按照科学标准进行了严格的甄选,最终飞马国际脱颖而出。

  飞马国际高层表示,该公司将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精细的服务精神,把大运会各项物流工作做到最好。 (王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