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一脚真黑,但梅西还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0  深圳晚报

  

这一脚真黑,但梅西还好
这一脚真黑,但梅西还好

  深圳晚报讯巴萨昨晨2比1客场击败马德里竞技,却同时全队都被吓了一跳,因为梅西在比赛最后阶段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粗野犯规,但这次看上去十分可怕的犯规并没有伤到梅西的骨头,初步预计梅西将休战15天。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时,梅西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从侧面犯规踢倒。裁判博尔巴兰立即吹响了哨声,并直接向乌伊法鲁西出示红牌。乌伊法鲁西的动作看似并不是特别粗野,他甚至没有用铲球的动作,但慢镜头却交代了一切:梅西在趟出皮球的一瞬间,乌伊法鲁西刚好蹬向了梅西支撑脚的脚踝(上图)。

  梅西在被犯规之后,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队医们这时快速进入场地,将梅西的球袜脱下并采取简单治疗。随即,梅西被担架抬出场外。

  比赛之后,通过高速慢镜可以观看到梅西受伤的一瞬间,他的右脚脚踝在被乌伊法鲁西踢到的一瞬间,已经成了不规则的“L型”。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乌伊法卢西的犯规表达了愤慨:“战胜马竞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兴奋,但梅西受伤令人伤心。通过电视画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现在我们恳请媒体,你们有责任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赛后巴萨官方网站通报了梅西的伤情,“经过初步评估,梅西的右脚脚踝韧带受伤,但骨头没有问题。”《马卡报》分析,梅西将至少因伤缺阵15天,为此他将错过与马略卡、希洪竞技、喀山红宝石的三场比赛。 (柳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