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 “十一”来深唱响《低碳贝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0  深圳晚报

  

林妙可“十一”来深唱响《低碳贝贝》
活动海报
林妙可“十一”来深唱响《低碳贝贝》

  深圳晚报讯日前,由著名童星推广机构 “童星在线”创办人聂智民作词、深圳资深原创音乐人麦子作曲的公益歌曲《低碳贝贝》已经完成了录音小样,该歌曲为“低碳贝贝”系列活动专门创作,特邀奥运女孩林妙可倾情加盟领唱。林妙可也同时受邀担任“低碳贝贝”公益宣传活动的形象大使。据悉,《低碳贝贝》将成为国内首个以低碳为主题的少儿原创歌曲。

  “低碳贝贝”评选拉开大幕

  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文化, 由中国管理科学院绿色经济发展研究所发起主办,童星在线承办的低碳贝贝(深圳)公益小天使评选系列活动将于国庆期间展开。该活动包括国庆连续7天长假在深国投广场举办“低碳环保”相关主题活动;10月1日和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车展现场,进行“低碳贝贝超级童星大型公益演唱会” 宣传活动,该活动将汇集众多著名童星参加;而活动的最高潮是10月5日晚在深圳湾音乐广场隆重举行的同名演唱会 。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低碳贝贝系列活动将计划在全国推广,深圳是组委会特选的低碳贝贝试点宣传城市。深圳低碳贝贝整个系列活动还包括10场社区低碳贝贝才艺展演、低碳贝贝环保宣誓手模采集活动、大型环保公益主题歌曲《低碳贝贝》MTV拍摄等多个环节。活动主题为 “小手拉大手,童星共闪耀,放歌低碳,关注未来家园”。

  林妙可来深惹多方关注

  据介绍,小 “谋女郎” 林妙可自在奥运开幕式上高歌一曲“五星红旗”之后,两年来,星途一路风光,更成为目前演艺圈里炙手可热,身价最高的童星,在深圳拥有不少老少“ 粉丝” 。此次,林妙可应邀来深参加“低碳贝贝”系列活动的消息一出,已引来各方关注。

  除了林妙可,深圳著名本土童星柳博、孙圳、刘紫薇、香奈儿、方祎琦等一批童星,也将同时参加大型公益主题歌曲《低碳贝贝》MTV的拍摄和“低碳贝贝超级童星大型公益演唱会”活动。

  欢迎报名参加童星互动

  为了使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获得和林妙可、柳博等著名童星亲密接触的机会,组委会透露:该活动将特地在国庆节前三天,在深国投广场举行“低碳贝贝公益小天使评选”主题预热系列活动,每天评选出10名“低碳贝贝小天使”成为 “童星演唱会”小嘉宾。凡年龄在4~12岁少年儿童家长,届时均可带孩子到深国投广场现场免费报名参加。(童在)

  相关链接

  国庆期间深国投广场

  将成为 “低碳贝贝”的欢乐海洋

  这个国庆长假,如果您不带孩子外出旅游,那么就请来深国投广场参加 “低碳贝贝” 举办的系列活动吧, 那里将成为孩子们的开心乐园。

  深国投广场目前已经确定的活动项目有:低碳贝贝少儿才艺展演、少儿书画比赛、少儿模特比赛、少儿低碳知识竞赛等。

  1.才艺大赛:以“低碳贝贝、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童星在线”五周年童星大汇聚的形式,让孩子们登上才艺展示的舞台;

  2.少儿环保书画大赛:以 “我爱我家我爱地球、至白小屋纯净天空”为主题,通过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去传达他们心中的对保护美丽地球的渴望,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和低碳生活。该活动将联合“我爱我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和 “至白小屋”举办;

  3.少儿模特大赛: 以“乐梦儿——我的美丽地球梦”为主题展开,联合打造环保舒适专业童装为使命的“乐梦童装”共同举办。孩子们可以通过展示自制的环保服装和乐梦儿品牌童装来争夺“低碳贝贝公益小模特”的桂冠;

  4.低碳知识竞赛:将以 “归一牛奶——有机天然、低碳饮食”为主题进行。孩子们可以通过完成现场低碳知识问答题环节来获得积分,赢取当天入闱10个“低碳贝贝小天使”名额。(在线)

  “童星在线”5周年

  超级童声合辑火热推出

  深圳晚报讯记者日前获得消息,著名童星推广机构 “童星在线”五周年纪念专集 “超级童声合辑”即将火热推出。该合辑收录了童星在线发展五年来,签约和推出童星的原创或翻唱MV作品,其中孙圳、柳博、魏依曼、刘紫薇、香奈儿等大家非常熟悉的童星均参与其中。

  为增加合辑亮点,“童星在线”还特邀了奥运女孩林妙可领衔演绎了合辑主打歌曲——环保公益歌曲《低碳贝贝》MV,相信这首歌必将为孩子们争相传唱。同时,合辑收纳了著名童星阿尔法原创歌曲《金天拓——小小的家》的MV。

  “童星在线”负责人透露,该合辑即将由广东金盾音像公司面向全国发行,由于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精美的拍摄制作效果 有望成为音像市场追捧的热点。

  据悉,该专辑中20多名童星本次也大都会亮相“低碳贝贝超级童星演唱会”,并演绎其原创歌曲,为低碳环保公益活动献演加油!

  (智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