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继续横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中国队在昨晚迎战女排亚洲杯小组中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结果,中国队以3比0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比16、25比21和25比22。

  昨晚的比赛,王一梅首发并打满全场,得到13分,成为队中得分王,赛后,主帅俞觉敏对她也给予极大肯定。“她很不容易了,前五天在训练中意外崴脚,伤势说轻也轻,但说重也重,她是昨天才正式上网扣球,脚痛肯定还是有的,但关键时刻,她发挥了很大作用,为队伍的取胜还是做出了贡献。”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本组实力最强的韩国。两队之前都是两战两胜,韩国主帅更是在赛前表示了希望战胜中国的愿望。对于这次碰撞,俞觉敏没有更多表态,只用“全力以赴”四个字进行了概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