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晒肚”遇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0  深圳晚报

  

李嘉欣“晒肚”遇旧爱
李嘉欣在老公许晋亨搀扶下离开,腹部凸起显而易见。
李嘉欣“晒肚”遇旧爱
遇到李嘉欣的大刘,带着母亲和甘比离开。

  深圳晚报讯经多番努力终于造人成功、将于明年兔年荣升妈咪级的李嘉欣,对于有喜传闻连月保持缄默,至前晚在老公许晋亨紧贴护送下,以一副幸福准妈咪姿态,风骚“晒肚”直踩旧爱刘銮雄的御用饭堂。曾以“The One”自居的大刘,遇上幸福满溢的嘉欣,不久即提前离开。

  视福临门为御用饭堂的大刘,前晚上六时半,和另一红颜知己甘比到达“饭堂”。不久,许世勋夫妇也到达,至晚上七时,着黑色半透视松身裙的李嘉欣,在老公许晋亨陪伴下现身。

  脚踏坡跟鞋的李嘉欣,下车时小心翼翼,并跟许晋亨十指紧扣进入“饭堂”,虽然嘉欣以松身裙示人,但明显腹部隆起。

  曾以“The One”自居的嘉欣旧爱大刘,在“饭堂”碰上一脸幸福的李嘉欣不久后,于当晚上七时半即离场,并未理会现场记者,立刻登车离开,全程只花一小时用膳。(汪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