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法庭规定向以色列人出售土地者面临绞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印度oneindia新闻网站9月20日消息称,巴勒斯坦的的一个法庭20日规定,任何向以色列人出售土地的巴勒斯坦人均将获罪,并将面临绞刑。

  报道称,根据现行的法律,巴勒斯坦法庭可以选择对此类事件中的当事人判处监禁或者执行死刑。巴勒斯坦20日之所以出台规定,是应巴勒斯坦公共检察长Ahmed al-Mughani的呼吁,他认为现行的法律不够严厉。

  巴勒斯坦此前曾出现多起村民涉嫌向以色列人土地被判处死刑的案例。目前,该项提议仍有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批准。报道指出,自阿巴斯2004年出任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他从未批准过任何死刑案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