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办公厅强化措施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9-21 11:12

  青海新闻网讯 省委办公厅按照省委领导关于“省委办公厅各项工作要走在省直机关各单位前列”的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做好“三服务”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健全学习制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省委办公厅中心组学习制度》,强化中心组学习管理,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带头作用,带动全厅党员干部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

  丰富活动载体。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同创先争优活动、“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建设“学习型、效率型、服务型、节约型”机关活动和弘扬玉树抗震救灾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支部学习会、交流会、党课教育、参观考察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搞好学习保障。加大学习投入,及时为厅机关全体党员和事企业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提供理论学习资料。同时,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文秘写作、办文办会、行政事务和后勤保障等不同岗位的特点,为党员干部分类提供自主学习的资料,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加强督促检查。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纳入创先争优活动考核评比体系,督促各党支部采取经常性督查、随机检查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党员的学习情况,加强信息工作和经验交流。厅机关党委和人事处成立检查指导组,深入各支部开展工作,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序深入开展。(龚伟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