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中巴司乘殴打执法人员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5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尉建忠)因不服客运执法人员的管理处置,大同市一中巴车车主及4名司乘人员对客运执法人员进行谩骂和殴打,一名被打执法人员伤势较重。9月15日晚,涉案的两名主要嫌疑人马某、郭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拘。

  据介绍,9月8日上午10时,大同市客运管理处稽查队10余人对运营的中巴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正在候客的晋B44907中巴车外观及车内都不整洁。经查,该车司机没有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决定暂扣该车的中巴车运营合格证。车主先是破口大骂,之后对准备扣车的执法人员动手,车上4名司乘人员也一拥而上,关住门对车上的4名执法人员进行殴打,其中一名执法人员伤势严重。直到公安人员接警赶到现场后,事态才得到控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