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和公安户政力求“六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5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刘雅静 通讯员 崔玉清 刘 静)永和县公安局户政大队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核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人民满意为工作准则,积极采取“六满意”工作措施,促进了“三项建设”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和谐警民关系。

  “六满意”即用洁净赢得群众满意。通过温馨环境的渲染,为群众提供舒心的服务环境,从而赢得群众的满意;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为群众提供了方便,真正做到了为民、便民、利民,从而赢得群众满意;用细节赢得群众满意。户籍民警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实事做起,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赢得群众的满意;用快捷赢得群众满意;用耐心赢得群众满意;用准确赢得群众满意。高效、准确的办事户籍业务,赢得群众的满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