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徐县公安局定铁规过廉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5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 丽)两节将至,为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太原市清徐县公安局明确规定“外不准收,内不准送”,任何人不得违反。

  清徐县公安局将“外不准收、内不准送”作为一条铁规,任何人不得违反。“外不准收”就是任何人不准以任何理由接受社会上任何单位、个人的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内不准送”就是局领导任何人不准接受民警、科所队长的现金、礼品、有价证券。该局规定,要从今年两节开始,形成一个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风清气正过节的局风。同时,纪检督察部门将强化督察,强化查处,明察暗访。群众也可进行举报,一旦调查落实,将对违反者从严从重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