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希望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0日在纽约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双方表示希望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杨洁篪说,中美应慎重、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克林顿表示,美中两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美方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对话与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杨洁篪当天还分别会见了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和伊朗外长穆塔基。穆塔基在会见时表示,伊朗愿进一步扩大伊中两国在经贸、能源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全面推进两国关系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