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凡亚比”已停止编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凡亚比”已停止编号。

  据了解,“凡亚比”于9月21日2时在广东省广州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5时中央气象台对其停止编号,6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但是,受“凡亚比”残余云系、西南季风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月21日8时到22日8时,南海北部、福建南部沿海、广东沿海将有6级至7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8级至9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