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龙斌应对台风来袭被指作秀 绿营无限上纲挨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郝龙斌为因应台风“凡那比”(大陆称“凡纳比”)来袭,20日晚夜宿花博展馆,台北市绿营议员却质疑郝市长“作秀”,不顾台北市民的“性命安全”;尤有甚者更牵拖郝龙斌“穿皮鞋”访视各地公共设施。

  文章说,老实说,绿营真要如此“无限上纲”的话,倒不如回头检视此番台风过境南北二都的“灾情实况”,并检视一下台北、高雄“硬功夫、真功夫”的基础建设与防灾准备。看看大高雄部分地区的水深及胸与停班停课讯息错乱,台北市却看到“不善作秀”的市长的扎实政绩。

  其次,穿皮鞋巡视,套句陈水扁的话,有这么严重吗?真正的重点应是,县市首长能否疾民所疾苦民所苦,并在“第一时间”解决民众的切身问题。准此,绿营实不必事事以“见不得别人好”的非健康心态,来看待郝龙斌的作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