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造印章诈财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2:00  山西新闻网

  近日,长治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侦破一起伪造印章的特大合同诈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029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任高峰、孙鹏2人。

  9月12日15时整,长治郊区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网上逃犯任高峰、孙鹏藏匿在漳电生活区电建三公司家属院。接报后,该局富村派出所迅速出击,在漳电生活区电建三公司家属院一举抓获逃犯任高峰(男,36岁,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人)、孙鹏(男,31岁,山东省德州市城区人)2人,经突审,2人对自己伪造印章诈骗他人巨额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今年2月份,犯罪嫌疑人任高峰、孙鹏2人利用伪造的“山西弘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公章和该公司法人代表“李战胜”的印章,与受害人董平稳、乔贵群、畅晋华签订了废旧物资订购合同,诈骗3人预付现金共计1029万元后潜逃。张都锁 王彦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