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加拿大EDC任命驻华新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2:11  中国新闻网

  

图:加拿大EDC任命驻华新代表
赖海隆 摄

  加拿大官方出口信贷机构--加拿大出口发展局(以下简称EDC)20日在此间宣布:亚洲首席代表拉卡斯将被派驻上海,成为该机构大中华区新任首席代表。

  EDC商务开发部高级副总裁贝努瓦在宣布这一任命时说,加拿大企业一直视中国为战略伙伴市场,EDC 也看到了加拿大对大中华区直接投资的商业融资需求不断增长。EDC与主要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以及强大的商业配套能力将发挥巨大作用,协助促成这些投资、商贸机遇。

  贝努瓦说,EDC将继续通过其派驻北京的优秀资本经理与当地银行合作,并将与EDC的许多中国企业客户一道,继续发展与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