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六人盗窃团伙落网 多家企业保险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14  正义网

  正义网陕西9月21日电(通讯员 杜永清)几名因团伙盗窃被判刑的罪犯,他们企图隐瞒漏罪的阴谋没有得逞 ,没有想到在刑罚执行期间,被从监狱抓回,2010年9月20日,杨熊刚、杨长伦等6人被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杨长伦等6人来自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2009年7月来到陕西,专门从事撬盗保险柜实施盗窃。在安康盗窃一公司6500元,作案后扔掉了工具。7月下旬来到宝鸡后,分住在火车站附近的两个招待所,他们又购买了作案撬杠、钢钎、手套等工具。白天踩点,以中小企业财务室为目标,晚上实施盗窃“上班”,7月下旬短短几天,在渭滨区、陈仓区境内盗窃4户企业财务室,撬开保险柜,盗得手提电脑、手机、现金等。杨长伦5人被警方抓获,杨熊刚在逃。提起公诉后,经过依法审理,2009年12月18日,五人被法院判处四年六个月至二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投入监狱执行刑罚。

  2010年8月27日,上网在逃的杨熊刚被当地公安局抓获。经过审讯,其交代了2009年7月来宝鸡后,参与两次作案撬盗保险柜,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其中盗窃宝鸡某商品混凝土公司的案件,是杨熊刚等5名犯罪嫌疑人踩点后,晚上翻墙撬窗进入公司的财务室,抬出保险柜,把保险柜从外高内地的围墙上弄过去,在玉米地里,用撬杠别开,发现里面的现金26000多元。当场每人分得5000元,民警发现,已经判决的5名罪犯原来害怕受到严惩,隐瞒了在宝鸡所作案中最大的这起盗窃事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