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逆行迎面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玮)昨天下午2时30分许,丰台区马家楼桥东南角京开高速辅路,一辆正常行驶的377路公交车与一辆逆行的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李女士称,这辆377路公交正从新发地桥北右转弯驶向世界花卉大观园,突然一辆电动车逆行着迎面冲向377路公交车。“只听‘砰’一声,声音特别大,所有人都被惊得抬起头。”李女士说,骑电动车的是一名穿着黑色衣裤的中年男子,与公交相撞后立刻摔下车,头部和腿部都是血,但一条腿还搭在电动车上。

  20分钟后,急救人员将该男子抬离现场。据急救人员称,伤者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我们赶到现场时,伤者已停止呼吸,我们还是想尽力挽救,希望出现奇迹,但还是无法留住伤者的生命。”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清理完毕,只有辅路上还留着一摊血迹。据在附近摆摊的水果摊主老吴称,当时他看见司机从377路公交车上下来的时候,脸都吓白了,蹲在地上,一个劲地打电话。老吴告诉记者,由于此地靠近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不少小商小贩都爱骑着电动车或者摩托车在路上急速行驶,偶尔也能看见在主辅路上逆行的电动车,很是危险。J20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